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我做到一点了,也开心一点了……
23号是我华人的生日,我即将踏出二字头了
那天也是我即将要失去连络一位最亲爱的一位"朋友"
不在可以听到你的声音和sms …..
haiz
xxx其实我有一点不舍得,但没有办法,没有的选择
我也会慢慢地接受和面对……不习惯也要习惯。。
现在的我会想了,我也知道我自己该怎样做了。。。
我不会在掉眼泪了。。。
做一位开心的女孩^^
yeah!!!Happy and enjoy my life…
还有另外一位xxx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,
我不想用这种的态度对待你。。。
没办法我也接受不到你用这种态度对我。。。
但我不会忘记我们之前的美好回忆。。
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我感觉到的,
虽然我不求回报,
但我不希望我的朋友们用这样态度对待我。。。
我喜欢跟一大班朋友在一起。。
有说有笑。。吃,喝。玩,乐。。
多开心。。多享受。。
这种回忆我们要好好的珍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