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@@

还剩下一天,我可以轻轻松松的去吃,喝,玩,乐了…
对于这几天的考试,我有点失望,真的很害怕我会 ”FAIL”
HAIZ….@@ 我尽力了,现在只靠老天爷的祝福吧!!!!
这几天我心情真的不好,有点不开心,压力大,心不在焉………
Haiz!!!不知道如何形容@@
我现在有点不想去上学了……..看来我还没完全的方的开吧!!!
之从听了xxx的开导后,我突然变了另一个人,好像整个人醒了……
从那个时候,我开始对她有距离感了……不想说话………
为什么会这样???为什么`~~~~~~haiz
朋友们说翠欣你不要做得那么明显,其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,
一看到她我的心情就变了,心痛的感觉………
为什么会这样?????
我应该对人太好了,我太重视她了,把她当成buddy 最亲的好姐妹…….
最近我们的感情渐渐的变了,不再像以前那样粘在一起了,
穿同样的一件衣服….出街,打机,等等!!!
Haiz!!!!!回忆起来其实我们也度过很多开心的时光~~~~~
Buddy ah buddy!!!! Y we become like this……..
为什么你会这样,你可以主动点吗???
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我先踏出一步,你才会跟我讲话……….
原本今天我要做的,但我退了一步…..
我回想起我没做错,是她不跟我讲话先,为何我要搞到自己好像有错将……..
Haiz 想回去XXX说得有点道理…..
“如果她真的在乎你,就会主动和你讲话咯”
Haiz 不要这样对我好吗!!
朋友们我现在好矛盾哦!!!
谁可以来救救翠欣……..
我需要一位开到者。。。
我的心胀快要撑不住了,装不下了..........
希望帮我一个一个的解掉...........
我等待你的到来 ~~~~~~~~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