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时间过的真快!!!!!
转眼间又一年了,2011 年又到了。。
我也快要毕业了,也即将要踏出社会的第一步了。。。
再过一天 (3/1/2011)我就踏出二字头。。。
翠欣生日快乐,HAPPY BIRTHDAY……^^
Wish my dream come true ……..
GOD BLESS ME >>>>> @@
I just want a normal birthday and normal life only…..
我不会要求这么多,只要简单就可以了。。
我也没想这么多,有谁会出现。。。
因为我失去信心和期待了。。。。
现在我只要过得开开心心,没烦恼,没压力,
我对你好,你对我好的生活就可以了。。
开开心心和一大班朋友,家人在一起我也满足。。。
Yeah…my dear friend and family lets enjoy together lo…
Happy and don’t leave me alone……. ^^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,把不好的东西通通都
忘掉,丢掉,解除掉。。。。
不过我也需要一点时间,这一点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。。
朋友们我尽量吧!!!!!!
翠欣你一定行的,只要你不放弃………
加油吧!!!!
开心的日子永远很快过,就像流星那样一杀那就消失了。。。。
朋友们,我不会忘记你们的。。。。
我会好好的珍惜和朋友,家人陪我度过的每一天。。。。
I love u all……miss u ………….
muackk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